关键词:全职|音乐|美工|NCT|饭圈设计

约稿请私信

【同人·王喻】见你

这一次对《怎样看见鹿》下手了XD也是个人非——常喜欢的一篇文,再次感谢太太的授权!词作小姐姐次次美哭我……丝毫挑不出毛病的填词,歌姬小姐姐也特别好!我的菜_(:з」∠)_作为一个躺圈咸鱼策划,太荣幸了。

感谢您的收听【鞠躬

ps或许你们想听其他文章的同人曲,也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~cp不限啊只要是全职的都行,我都会考虑的。



【cs】

原曲:《你是我的风景》

策划/美工:Alicia

翻唱:IMotoy

填词: @解倾寒 

后期:正直团

原作: @青棠欢 


【试听链接】

5sing


【其他】

海报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7 )

© Alicia Maril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